当前位置:首页  汇报演出

表演系16级进修班结业典礼

      2017年7月5日,晚上6:00,表演系16级进修班结业典礼在红楼209教室圆满落幕。本次结业典礼由表演系党支部书记王学明老师主持,表演系16级进修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典礼。

      一年前,一群热爱表演、热爱戏剧的年轻人从天南海北聚集至上海戏剧学院。在主讲教师王学明老师(表演)、周鸣晗老师和薛光磊老师、田原老师(台词)、孟小军老师(形体)等专业教师的精心教导下,同学们不仅在专业素养上都有了很大提升,更是明白了要学艺必须先学做人这一真理。

图一:周鸣晗老师与16进修班同学的合影


         一年的学习时间有如石火光阴,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进修班16级的同学们,迎来了他们最后一次专业大考。从2017年6月26日开始同学们就陆续开始了形体、台词、声乐和表演课的期末考试。同学们除了拿出浑身解数投入其中,也较从前多了一份沉稳。老师们也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对其进行专业指导。

         还记得上一次的表演课考试,进修班的同学们一共准备了二十多个品类繁多的小品。例如《七年之痒》《“闺蜜”》《面具》等等。 而这一次同学们经过学习开始逐步接触各类经典作品,参加考试的近三十个片段有《家》《骆驼祥子》《简爱》等。早上八点半开始王老师就带领同学们边考试边指导,同学们考前准备充分、考试时投入认真,老师也看的意犹未尽。

图二:王学明老师与16进修班同学的合影


    每位同学都为自己进入上戏、成为一名上戏人感到骄傲。我们也相信大家也都会谨遵教导,把知识与技能投之于实践,把堂堂正正刻在心中。最后,虽转眼便入江湖,仍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图三:结业典礼合影

图、文:岳丹阳/编辑:瞿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