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汇报演出

16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舞台技能》期末考试

        6月28日下午,表演系16级戏剧影视专业的全体同学在一号形体房进行了本学期《舞台技能》课的期末考试。
 
        担任本场考试的考官主要是我校表演系副教授余忠老师,以及外聘专家,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学科带头人、北京舞蹈学院高级讲师宁治老师;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冯远征老师;北京体育大学博士、上海体育学院副教授魏巍老师和同济大学电影学院形体教师魏亮老师。
 
图一:考试现场
图二: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李莉老师组的同学和孟小军老师组的同学分别展示了各自这一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李莉老师组通过音乐和舞蹈的结合展示了舞台上软摔的基本功。孟小军老师组则是以硬摔,翻滚等动作作为考核内容。
 
        结束考试之后考官们用心点评,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十分感谢各位老师们的指导。最后16级戏剧影视专业《舞台技能》课圆满结束。

图三:师生合影

文:孙田磊/图:陈翊昆/编辑:瞿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