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汇报演出

15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戏曲身段(1)》期末考试

 

    2017年6月27日上午,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5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的同学在1号形体房进行戏曲身段课程期末考试。

    出席本次考试的考委,有我校表演系党支部书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学明老师,表演系副教授、表演系形体教研室主任李莉老师,表演系副教授肖英老师,以及外聘专家,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老师尹文卿老师,国家一级演员李莎老师。

 

图一:考试现场

图二: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根据不同的任课教师分为两组,周象耕老师组以及戴正昆老师组。本次课程,对于戏剧影视表演专业的同学来说,是一次较好的走进传统文化的机会。同时亦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对于戏曲文化的兴趣。各位考委老师,针对同学们的表现作出点评,这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极具指导意义。

图片三:师生合影

文:瞿利容/图:陈翊昆/编辑:瞿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