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汇报演出

16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表演基础训练(2)》期末考试

    2016630日下午,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6级戏剧影视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表演基础训练(2)》的考试。出席本次表演考试的的考官除了本院的表演系党支部书记、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王学明老师、表演系教授范益松老师、表演系教师周鸣晗老师外,还有外聘专家,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冯远征老师、中央电视台总编室综艺娱乐组组长、高级编辑吴泽涛老师。

现场图片1:学生考试

现场图片2:学生考试

    这学期的表演基础训练是承接于第一学期的表演基础训练,两者是相互贯通的。该课程,使学生对表演的认识有了更深刻地了解。大家都很兴奋,都很专注,同时考官们对这同学们的考试表现给予评价,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供了较好的指导。

现场图片3:师生合影

文:栾小均/图:陈翊昆/编辑:瞿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