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汇报演出

15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独白、单白、旁白》期末考试

    2017年6月18日上午,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5级戏剧影视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独白、单白、旁白》考试。出席本次考试的考委有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党支部书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学明老师,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教授范益松老师,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刘婉玲老师,上海电影制片厂的著名配音演员张欣老师,还有上海人民艺术剧院著名演员周野芒老师。

    与去年一样,我们的考试地点选择在上海戏剧学院的实验剧场,所有考官坐在二楼的观众席,这十分考验演员台词的基本功,同学们伴着激动又紧张的心情开始了本次考试。

(现场图片:考委在二层观众席就座)

    本次考试全班同学分为三组分别是郭易峰老师组、孙宁芳老师组和赵津老师组,同学们都很投入地展示了自己一学期所学的成果。
    考试结束后,考委老师对同学们所展示的内容表示肯定与赞赏,希望大家能以更充沛更饱满的热情投入下一阶段的工作。

(现场图片:师生合影)

                                                                                                                  (文:郭晗/图:何雁/编辑:田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