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汇报演出

16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语言高级训练》期末考试

  6月27日上午,表演系16级全体同学在端均剧场进行了《语言高级训练》的期末考试。担任本场考试的考委分别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冯远征老师,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系主任、副教授、北京大学艺术学博士研究生张小群老师,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教授李浩老师,以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副教授刘宁老师和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导演系台词老师李传缨老师。

  这次考试,薛光磊老师组的同学和孙鱼洋老师组的同学分别展示了各自在这一学期学习的成果。薛光磊老师组的同学通过相声的形式展示声音和表演的结合,而孙鱼洋老师组则通过短小的戏剧片段、听与画和演自身的故事来体现台词的表达和转化。

(现场图片1)

(现场图片2)

  考试结束后,五位考官都分别从各个方面对同学们的表现作出点评,不仅指出了很多同学们存在的问题,更给同学们指引了努力的方向。每一个同学都受益匪浅,十分感谢各位老师的莅临与指导。最后,表演系16级第一学年第二学期《语言高级训练》课圆满结束。

(现场图片3)

                                                                                                          (文:杨上又/图:陈翊昊/编辑:田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