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汇报演出

15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舞台技能》期末考试

  2017年6月27日下午,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5级戏剧影视专业的部分同学进行了《舞台技能》这门选修课的考试。本学期表演系专门请来上海体育学院的魏巍老师为同学们上课,同学们都收获满满。出席本次考试的考委,不光有表演系资深的形体老师,李莉老师,孟小军老师,余忠老师;还邀请来了校外专家,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学科带头人,宁治老师;同济大学电影学院形体教师,魏亮老师;以及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著名演员,冯远征老师。
  本次考试共有10位同学参加,考试内容分为三项,第一项是形体动作基础展示,包含了踢腿及出拳等基础;第二项翻滚动作基础展示,包含了前后滚翻及侧手翻、鲤鱼打挺等动作;第三项是器械动作基础展示,包含了单刀及棍法展示。

(现场图片:学生们在考试)


  考试结束后,各位专家都给予了学生们中肯的点评,希望大家对于专业保持热情的基础上,能进一步加强日常的自我训练,以便可以更加熟练地运用及展示动作,更自如地在舞台上展现自我。

(现场图片:考委与学生们合影)

                                                                                                             (文:海洋/图:陈翊昊/编辑:田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