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汇报演出

15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声乐》期末考试

  2017年6月27日下午两点,上海戏剧学院15级戏剧影视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第二学年第二学期的《声乐》期末考试。 本次考试的考委有表演系的王苏副教授、刘婉琳副教授、 肖英副教授以及王洋老师。 除了本校资深的教授们外,我们还邀请到了两位上海音乐学院的教授来为我们评分,分别为高男音歌唱家陈健波老师和青年指挥家王海灵老师。

 

(现场图片1:学生正在考试)

(现场图片2:学生正在考试)

  本学期在三位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的专业水平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赵艳老师组的同学们选择了民谣、山歌类的曲目,充满着异域风情与民族气息。 张智勇老师组的同学们则为我们上演了一场音乐剧,所有的曲目都选自歌剧,大部份歌曲用意大利语演绎,使我们更深一步的了解到了歌剧的古典魅力。 最后周艳霞老师组的选曲风格偏通俗流行,但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周老师非常注重学生们的发声与声音训练,使气息更好的与身体结合运用。

   考试结束后6位考委给予了我们很多鼓励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在同学们的努力下,一起度过了繁忙又充实的大二下学期,《声乐》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现场图片3:考委与同学们合影)

                                                                                                      (文:Vivienne/图:陈翊昊/编辑:田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