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汇报演出

16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京昆韵白训练》期末考试

  2017年6月26日上午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6级戏剧影视专业进行了《京昆韵白训练》期末考试。到场的考委老师有表演系党支部书记王学明老师、表演系教授范益松老师、表演系副教授肖英老师,还邀请了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系主任张小群老师以及国家一级演员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的李莎老师。

                                 

                                                                  (现场图片:女生组考试)

  这门课程对于学生们来说是一次尝试也是一次挑战,从考试的总体情况来看同学们基本掌握了京昆韵白的基础技术技巧,顺利完成了期末考试的全部内容。

(现场图片:男生组考试)

  同学们接受了这个挑战,并且战胜了这次挑战,每一位同学都有很大收获。通过这一课程,同学们了解到了中国的国粹精华,了解了更多历史知识,积淀了传统文化素养。

(现场图片:老师与同学们合影)

                                                                                                              (文:闫猛/图:陈翊昆/编辑:田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