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生园地

2012级上戏表演进修班1组表演课程期末汇报圆满结束

2013年1月7日下午2点,外面天气寒冷。然而在红楼的107教室中,上海戏剧学院2012级表演进修班1组的表演课程期末考试——双人小品汇报如火如荼地开始了。表演课王学明老师和班主任卓奕成老师检阅本学期我们1组的学习成果。
双人小品共计十个:
有反映爱情婚姻问题的《墙》(表演者:田甜、盛天)、《爱情》(表演者:陈星梦、孙金瀚)、《再回首》(表演者:凌佩雯、赵晨阳)、《最后一幅画》(表演者:唐婷婷、钦佩)、《生日礼物》(表演者:梁炎鑫、王思博);
有讲述亲情故事的《木的琴》(表演者:赵晨阳、柴雨琴)、《风雨之夜》(表演者:胡仲祺、唐婷婷)、《不能说的秘密》(表演者:曹蕾、田甜);
体现社会人情冷暖的《还是好人多》(表演者:石颖诗、梁炎鑫)和剑走偏锋的《电梯惊魂》(表演者:柴雨琴、陈星梦)。
整个汇报的过程中,大家帮忙布景,录像拍照,认真观看小品,互相学习。通过这一个个的学期小品汇报,大家一同见证每个同学在短暂而美好的一学期后各自表演上的进步和成长。
最后,由王学明老师根据每个小品和每个同学的具体情况,做细致入微的讲评分析和互动式的教学交流。整个期末双人小品汇报在浓浓的温馨氛围中落下帷幕。
在这里,我们1组全班要特别感谢王学明老师。在这一个学期中,王老师慈父般循循善诱、因材施教、循序渐进的对我们进行授课教学,让我们这些入门新手在学习基本技巧的同时,更学着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用“心”去体会和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文/凌佩雯,图/柴雨琴,编辑/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