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生园地

表演系2011级期中总结

期中考试在焦虑,喜悦,悲伤等种种复杂心情的交织中落下了帷幕。先不管结果如何,这次考试让我们全班知道了,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不骄不躁,认真对待学习,不轻言放弃,看淡得失。以一颗平常心,踏实勤奋。才能取得更多的进步。
我们班的教学很特别,同学分成了两大组进行专业课的学习。表演课是每周轮流调换何雁老师组和洪彬老师组。声,台,形的两组也采用不同的方式进行训练,使得我们同学可以学到多样的表演方式。
 
 
 
 
 
        期中考试结束了,也许同学们所做的,还达不到老师的预期目标,但是和开学时比较,大家也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一点是要值得肯定的。这次考试让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了自己的缺点,当然也可以看到自己的进步,给每一个同学单独展示的机会,每个学生都会用最好的状态最积极的面孔将自己展示的淋漓尽致,有很多同学都是带病参加考试的。这种状态是平时上课没有的,因此是对自己的一次新的认识。正是应验了一句话,不逼一逼自己,就不会知道自己有多么的优秀。考试也可以检测出一些课上没有暴露出的问题,例如紧张引起的失误,或是由于气息偏上所引起的破音,再者就是惊慌失措使大脑一片空白。当一个人失误时可以锻炼另外一人的反应能力和配合能力。因此考试也是锻炼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和 师生间一个共同探索学业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