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生园地

表08音乐剧班举行音乐剧《西贡小姐》片段汇报

    表08音乐剧班于20101222日晚700在一号形体房进行了音乐剧《Miss Gaigon》的汇报演出,在近一个月的日子里,所有同学在与外教和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汇报顺利成功。许多老师都为我们的成长与进步而感到高兴,并给予了鼓励。

    Miss Saigon》这部音乐剧是还原到越南战争的年代,一个美国大兵与一名越南女性之前的爱情悲剧。全剧都是用英文演出,同学们都很努力的去背英文台词,并由班主任马玥老师来给同学们矫正纯美式英语。排戏期间遇到过困难也有很多欢笑,我们的外教都是从百老汇请来的专业音乐剧人士,他们工作起来非常严谨认真,也深深的感染了我们同学。经过快一个月的时间,我们把《Miss Saigon》大的框架排了出来,很不容易,每个同学也能较为公平地分到自己想演的角色,这更是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

    下个学期开学,我们还将与表演老师共同利用一个月的时间,排演戏中的新片段,并将整部戏整合、细化。希望在四月初,我们的正式演出能给全校带来一份满意的礼物。

 

 

 

 

 

(文/08音乐剧 徐一乔  图/10戏剧影视 陈雨成  编辑/马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