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栏

2016年南加大戏剧学院暑期演员培训项目

南加大戏剧学院暑期演员培训项目是一个为期五周的强化课程班,将在南加州大学戏剧艺术学院开展。该课程将生动的英语培训、严格的表演训练和专业的职业发展相结合,目的在于培养一批具有国际专业水准的演员。
该暑期演员培训项目是南加大与上海戏剧学院的合作项目,为参与者提供诸多特别的课程内容,在试镜、播音主持和即兴创作方面对学员进行集中培训。此外,学员还有机会与著名导演、经纪人和其他娱乐界专业人士共同参与活动。课程中还包括当地电影工作室、剧院和博物馆的参观活动,亲身体验洛杉矶的文化。学员也能通过专业的浸入式语言学习提高英语口语水平。
 
2016年项目开展时间:
7月5日(星期二)-8月5日(星期五)
点击以下链接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含报名方式、学费以及课程介绍):
该项目上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周35小时,每周六安排一次外出体验活动。
项目课程由南加大戏剧艺术学院国际知名教师进行授课,学院中全体从事艺术工作方面的教师都是该领域的专家,对艺术行业都有着自己深刻独到的见解。
课程详情请见以下网站:
 
招生要求:
1.全球招收表演类专业国际生(上戏本校学生不受专业限制)
2.英语要求(指导意见):雅思6分,托福60分。(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可选择提前到我校国际交流中心报名,并在2月15前到南加大驻上海办事处参加南加大校内的英语水平测试。)
3.需报名的上戏本校学生务必下载表格《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出国出境交流项院系推荐表》,经班主任认可,并经院系领导同意,将签名盖章后的推荐表,在1月10日之前交到国际交流中心。
 
注意事项:
1. 目前学生已经可以在网上申请课程,所有信息和文件都将通过网上递交,请及时准备财产证明和英语成绩单。
2. 考虑到出行便利,本次出访由学院委托旅行社统一安排赴美签证、购买机票,统一从上海离境。
3. 报名学生被南加大录取后入,上戏国际交流中心会通知学生,学生应于在3日内交2500元人民币用于办理签证手续(此费用直接与旅行社结算),并提供签证所需材料。如果被美国领事馆拒签,学生仍需承担签证费用。
4. 学生被录取后需在南加大规定的时间内交付学费。
5. 待签证出来后,申请者应在南加大规定时间内付清机票款、住宿费(规定时间待确定)。
6. 如果希望赴美参加此次海外实习,不管是否被选上,请在报名后自行办理因私护照(约需2周时间),以免影响签证时间。
7. 本次在美期间为全英文授课,请申请者慎重考虑。
8. 由于此次活动在暑假期间,学生需在通知录取后3日内,同时提交家长签名的书面同意函,同意函样本由国际交流中心提供。

咨询电话:
国际交流中心62486050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
联系人:徐佳丽老师
本通知解释权归上海戏剧学院国际交流中心